嘎三岁:

跪求爸爸这次能得一位,这不是他们俩的野心,这是我们所有人的野心,而且老林去m当临时mc,荣荣是人气歌谣mc,我真的好怕他们俩得不到一位时的神情,我知道他们不会把失望表露出来,但是,我好心疼,我真心希望这次不会让爸爸们失望,切拜所有喜欢他们的人都努努力💚💚💚


一只屁桃🍑:



1⃣️还有经济能力的小仙女……真的拜托去淘宝买一个西瓜账号吧💔 淘宝的只需要六十多块钱也不算贵……而且可以一直循环无限使用整整一个月 音源占比重50% 真的很重要了……真的真的拜托了……已经出榜了……买了账号之后操作起来非常容易  只用戴着耳机一直循环播放 一个小时清一次缓存和歌单就可以了 非常简单


2⃣️实在没有经济能力的小仙女 下载一个idol champ 每天点进去投三票 爱疯有教程……真的真的特别简单💔占比重20% 也不算少了……这个不用花钱也不浪费时间


3⃣️油管也只需要下载一个vpn 手机版的操作起来真的很方便 五次换一个ip 我用的是绿贝的 线路挺多的 有一点点卡 但是刷的还算流畅


很抱歉占tag 😔 有不会的小仙女可以私信我 虽然我也不太熟练 可以一起互相帮助 五年才回归一次 其他的成员也在努力应援 我们也应该努力一点❤️




评论
热度 ( 124 )

© 肖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