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HP主题公园测评报告

抚剑独行游:

一个拉文克劳的自我修养


内有音乐剧彩蛋




这次去环球影城打定了主意就是把一天都花在HP那边,所以并不是很着急,带上了狼殿的魔杖、鹰院发饰和领带,大概十点才到,和基友在网上买的票会比现场票便宜一点点而且不用排队,进场之后就直奔HP专区。




进霍格莫德村的一句话是:“卧槽这个和USJ一毛一样啊!”


基友:……因为都是霍格莫德啊。


我:……对哦。




和霍格沃茨特快的司机大叔合影(大叔很好,每个人都会问你叫什么名字呀并且握手),进佐科买买买,美帝这边的东西热量都特别高根本不敢吃,但陈列感觉比usj好看,只拿了比比多味豆和巧克力蛙,抽卡的时候拼命想要我院创始人(上次在usj抽到的赫尔加),结果是邓校。又和基友排队买黄油啤酒,可以给店员姐姐说不要吸管,直接喝可以刚好一口奶油一口啤酒非常好喝,三把扫帚门口依然是狼殿的通缉令,真是莫名心疼男神啊,想要照相的小伙伴可以等天黑一点的时候再照就不会有太严重的反光。








去了趟成衣店想买袍子,结果因为太贵被母上大人否了(有生之年一定要自己努力赚钱然后买正版),所有的衣服都是可以试的,码总的来说偏大,个子矮的姑娘如果成人最小码穿不了可以试试儿童最大码,正版袍子不厚,会有很多人穿着袍子到处逛。




去排队玩城堡的项目,其实我们去得有点晚了,最好是一早去,加州的气候是早晚非常凉爽,阴凉处也很凉爽,但是城堡项目室外排队区没有遮阳篷。排队的时候实在无聊于是和基友开始玩成语接龙,输的人盲吃比比多味豆,十分刺激了,有的味道真的好难吃啊绝望。顺便发现拉文克劳迷之不少,真的超激动,要知道在国内鹰院少得可怜,搞得我看到拉文克劳就想去勾搭,和基友总结了一下看到的拉文克劳一定符合一下三种分类:亚洲人(东亚人或者印度人),戴眼镜,戴眼镜的亚洲人。果然是很学霸啊!工作人员主要是蛇院居多,不知为何x




排队进到城堡里面就有很多亮点了,所以积存包包的时候千万不要把手机也寄存了,有厄里斯魔镜,密室入口的下水道,草药课教室(基友:看,会尖叫的萝卜),疑似梅林的肖像,学院宝石沙漏(我鹰怎么可能是最少的我不服),校长办公室(会放校长的欢迎视频,有几个版本),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和胖妇人肖像,黑魔法防御课教室(能看见乌姆里奇的粉色办公室,会放三人组的全息影像,有两个版本,罗赫互动超级可爱,第一次听不懂也别担心,多听几遍就会明白了),最后上车(???)的地方是礼堂。
















不剧透项目到底是什么内容了,害怕蜘蛛的小伙伴千万要谨慎,少爷露了个脸和哈利有同框,我就当是德哈发糖。




接着又去了魔杖店,要排队进去,排队的时候在看tdv同人,基友问了一下,于是给他安利了这个好青春好不做作和谣言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的剧,一次进去一批人,进去的时候工作人员看着我的领带说了一句“噢拉文克劳”。有工作人员重现哈1奥利凡德店选魔杖的场景,据说幸运游客基本都会选本地人所以挺难过的,我们遇上的演员超赞,但是幸运游客全程笑到停不下来,之后出去就是可以买魔杖的地方,因为有狼殿的魔杖就没打算再买,但是问了店员有没有GG的魔杖,本来只是随意一问哪知道店员超入戏地回答“他太黑暗了,我们这里不希望出售他的魔杖”,于是又故意问了一句有没有老伏的,店员小声说“这个不让说,但我悄悄告诉你,有的,就在那边”。晚上的时候和基友商量决定再去试试调戏店员妹子,问了有没有雷尔的魔杖(我知道是没有的QAQ),店员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我提醒说“他是小天狼星的弟弟”,店员超抱歉地说“我们只有小天狼星的”(一口大刀)。这边的工作人员都挺好调戏的,可以试试看。





从魔杖店出来刚好赶上表演,表演一天有很多场基本碰运气都能赶上,小姐姐们太好看啦,基友并不是哈迷于是默默吐槽“他们是一个女校一个男校吗”,不不不布斯巴顿有男生的啊。







看完表演已经三点了,战术性吃饭,吃完就决定去stuio tour,坐小车参观以前的片场,排队的时候路过了桶、妈妈咪呀和大悲的海报,片场基本都是老电影(aka我都不熟),但是有wicked的片场(或者是我听错了,wicked没有拍成电影呀,好像有正在拍的计划?还听到什么什么adams,没听清楚,总之有一个studio是很多音乐剧电影拍摄的地方),有发胶明星梦之前live取景的地方(没看成live超难过)。有特效展示,所以不要像我一样傻乎乎坐在最旁边,不然衣服会被打湿。然后!重点来了!全程都是老电影我觉得应该是安全的,万万没想到在tour要结束的时候放了一连串电影剪辑。我一抬头!就看见!AT老师的E!街垒上挥红旗!万吨暴击,不活了不活了。







回hp专区买明信片,这里一定要吐槽一下,美帝这个明信片太不合理了,只能一套一套的买,没有单张,专属邮票特别贵,寄回中国一共需要三张邮票,当场寄很不划算。可以买一版专属邮票然后再到邮局买普通邮票搭配起来会比较好一点。




在三把扫帚吃晚饭,吃了就出去看灯光秀,可能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人很多,但是实在是太漂亮了,不虚此行。用手机和相机分别拍了灯光秀,b站av13654863,话说为什么鹰院欢呼声比不过其他学院,哼唧,我院那么棒的好吗xxx





浪到太晚累得要死,还是超开心啦,但是也很可惜没太多和staff互动的机会,而且太穷好多周边都买不起,只能下次来了。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肖丘 | Powered by LOFTER